首页 > 清廉西吉 正文

清廉西吉

西吉: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

稿件来源: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11-09 08:30:30
分享至:

  “我们必须扛起监督的政治责任,强化‘监督的再监督’,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。”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多点连发,宁夏银川、吴忠两市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的不利形势,西吉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,主动出击,及时安排部署监督检查,下沉一线,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。

  连日来,西吉县纪委监委3个督查组对19个乡镇、县城1个汽车站、3个交通关口查验点、3个社区、15个居民小区、3家医院、5所学校、1个隔离点、12家酒店场馆等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,通过明察暗访,发现问题19个,提出整改建议10条,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,全力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。针对发现的问题,监督检查组列出整改清单,现场提出整改意见,将问题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,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和服务单位立行立改、即知即改。

  “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,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。立足职能职责,强化政治监督,从严督促各级各部门抓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,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尽责,确保一方平安,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。”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。目前,3个监督检查组持续跟进,不打招呼、不设路线,直达基层和现场,及时发现问题,及时纠治,精准监督,不留死角。(西吉县纪委监委  火霞 禹憬昊)
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