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其他 正文

其他

西吉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“庆七一 红色教育”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0-07-01 00:00:00
分享至:

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7月1日,西吉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“庆七一红色教育”主题党日活动,重温党的光辉历史,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坚守信仰。

  在将台堡纪念园宣誓厅,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,高举右拳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革命洗礼。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…”字字铿锵,句句有力,党旗见证了我们的铮铮誓言。

  随后,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南海情系西海固馆、三军会师纪念馆、红军长征民族工作档案展,馆内一个个真实的历史镜头,一件件珍藏的实物,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,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、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,更加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捍卫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决心和勇气。

  最后,我们聆听了微党课,跟随视频资料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,找寻红色记忆,重温中国革命艰难而光辉的历程,深深感悟和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、敢于担当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。

  此次“庆七一红色教育”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,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、号召力和战斗力。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“初心”和“使命”的重大意义,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牢记职责使命,忠诚履职尽责,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不懈奋斗。

>>><<<